close

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

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

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

同時,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

因此,在模型創作中,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

 

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

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突顯細節,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

 

1.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

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2.提升產品價值

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

 

3.有無塗裝的差異性

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
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細節不明顯
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缺乏立體感
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
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壽命較短
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

 

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

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包括經典塗裝、客製化塗裝、仿真塗裝、基座製作、場景搭建、燈光設置等。此外,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改造等相關服務,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

 

1.各類模型塗裝

a.經典塗裝

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包括公仔、機器人、汽車、怪獸模型等。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

b.客製化塗裝

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獨特的圖案設計,我們都能精準呈現。

c.仿真塗裝

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肌肉線條、光影效果等,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

d.塗裝作品集

 

2.模型場景設計

a.基座製作

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

b.場景搭建

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

c.燈光設置

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使作品更具吸引力。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

d.模型場景作品集

3.其他相關服務

a.模型修復

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褪色等問題,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

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使模型重現新貌。

b.模型改造

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

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配件,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

 

優質模型相關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此外,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北3D列印應用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無論是公仔、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

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高雄模型設計公司。

臺中客製化3D列印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苗栗3D列印機械零件。

桃園工業設計模型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臺中機械模型塗裝。

父親逃回到家中不到三個月,1949年9月19日,董其武在包頭通電起義,綏遠省和平解放了,同年開展了“起義地區解放區化”的運動,各地成立了村政權,廢除保甲制度,取消自保自衛,建立民兵組織。 1950年是父親政治生涯中最輝煌的一年,父親當過兵,受過軍事訓練,具有一定的軍事素養,因此在“起義地區解放區化”中,被認命為村長,下轄東西半梁,東梁,西南房、正南房、元山子等村莊,相當于現在的一個鄉鎮的區域, 父親每天都很是忙碌,今天在這個村,明天去那個村,建立民兵組織,建立農會組織。開展土地改革運動中,帶著民兵到各個村莊清查田產,引導工作隊進村宣傳黨的政策,動員群眾做好剿匪工作,發動群眾提供“敵、特、匪、霸”等線索,當時的工作具有一定的危險性。 內蒙古的匪患,由來已久,自清末以來,將近五十多年,粉墨登場的各路官僚政府都沒有心思認真治理,政局動蕩民不聊生,匪患有愈演愈烈的趨勢,再加上國民黨統治的垮臺,流竄到綏遠省的國民黨軍、警、特等,形成了大大小小的匪幫,嘯山聚林,打家劫舍的有之,破壞新生政權的有之,他們到處搶劫財物,殺害軍民,圍攻基層政權,為了順利完成土地改革,自1950年開始,開展了聲勢浩大的剿匪斗爭,以此為契機開展了鎮壓反革命運動。 當時的形勢很是嚴峻,四爹算是知識分子,也參加了革命,做為工作隊的成員,到各地去組建村級政權,宣傳土地改革政策,發動群眾開展剿匪斗爭。 那是1950年的秋后,四爹隨工作隊去了廠罕營子,隨工作隊進駐的有一個班的保衛部隊(公安部隊),他們白天與鄉親們在勞動中宣傳政策,晚上分別到群眾家做工作。這天晚上,當工作隊開完會后,剛剛休息,突然一聲槍響,打破了夜空的寧靜,隨著,叭叭的槍聲連續不斷,四爹他們工作隊迅速爬起來跑出屋外,看到戰士們有的爬在屋頂上,有的將槍架在墻上向外射擊,工作隊被土匪包圍了,吱吱的流彈從頭頂上飛過,工作隊隊長參加過解放戰爭,是一名老戰士,他讓新參加工作的隊員爬在屋里的角落里不要亂動,防止流彈,自已帶著一部分老隊員,配合著解放軍堅守待援。整整打了一夜,土匪沒有攻入工作組駐地,在天亮時逃竄了,四爹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戰斗場面,很是害怕,從此后,四爹夜晚睡覺都警覺,稍有聲響,就會醒來。 隨著土改的進行,有錢的人開始將財產轉移,父親每天帶著民兵清財產、查浮財,起贓物。 元山子村的張貴林因參加八路軍,他的父親和兩個哥哥被日本人在紅旗廟殺害后,家里的主事人就由張貴林的二嫂支撐起來,他的二嫂很厲害,人們稱“二寡婦”。張貴林在抗日戰爭勝利后,在“向北發展,向南防御”的戰略指導思想下,大青山的主力挺進東北,張貴林以家中孤兒寡母為由,留了下來,1947年,國民黨全面進攻時期,張貴林被李三珠自衛團抓獲后投降,成為自衛團的團附,解放后作為叛徒槍斃,二寡婦是全村最有錢的一家地主,自然要清查他家的土地和財產,二寡婦是一個桀驁不遜的女人,她將自己家的財產稍稍地轉移到了他兒子張福生的岳父家,父親帶著民兵到了五號村,張福生的岳父看到父親帶著民兵來到他家,就知道事情敗露了,就將東西交了出來,整整三大箱子,父親第一次見到旗袍就是這次,還有裘皮衣,銀元,元寶等等,父親算是開了眼。 還有一次,父親來到半梁查浮財,半梁住著他從小耍大的二叔,父親就去他二叔家去了一趟,他讓民兵們先去那家地主家,等他來到地主家時,發現民兵已經將那家人綁了起來,但沒有找到浮財(錢和物),父親很生氣,他覺得不能綁人家,就命令民兵趕快松了綁,結果那個地主感覺父親人很好,就將他父親留給他的一個大元寶交了出來,母親說那個元寶很大,有兩三斤的樣子。事后,父親感覺到那兩個民兵綁了地主,真的綁對了,如果不綁,只做他的工作,可能他不會將他父親傳給他的元寶交出來。 爺爺家就住在二柜的場面西側,場面的北側就是二柜的大院,今天的群眾大會就在二柜的大院內舉行。 天空沒有云,深秋的天空是那樣的湛藍,那樣的純潔,沒有一點塵埃,空曠而深遠,太陽掛在純如碧水的天空上,發出橙紅色的光芒,照射在二柜那一排排整齊土窯的玻璃上,反射在人們的臉上,也反射在背陰的墻面上,盡管還是早晨,人們已經來到了二柜大院中,每個人的臉上掛上了笑容,眼睛里充滿了期待,三人一群,五人一伙地聚在一起,談論著分田的話題,等待著工作組的到來。 大約過了半個時辰,父親陪著工作組戴隊長和小田走了進來,站在了二柜大院的土窯前,父親將鄉親們集中在一起,然后宣布開會,戴隊長講述了土改的政策和紀律,對財產的分配作了一點說明,小田就元山子村土改中,土地分配的方案進行了詳細的說明,并對元山子土地丈量的結果進行了公布,父親就起浮財結果和分配方案進行了說明,最后進行了舉手表決,鄉親們一致同意各種方案和措施,會議一直進行到中午時分才結束了。 這次群眾大會真是開天辟地的頭一回,那些沒有田的佃戶,將會有自己的土地,再也不會看別人的臉色種田,那些沒有耕畜的農民,將會分到屬于自己的耕畜,安心地經營自己的三五畝土地,那些沒有自己房屋的人,將會分到自己安身立命的立錐之地。那個群眾會不開心,那個群眾會不感謝共產黨和共產黨的政府。 群眾大會結束后,二寡婦坐在場面上,披頭散發地哭泣著,叫罵著:騾馬大會開完了,奶奶的田產分完了,分了奶奶的田,絕子斷戶在眼前,分了奶奶的財,壞心壞肺壞腦袋。就這樣,二寡婦在作死的道路上努力的嚎啕著。 太陽染紅了”腦包山“的邊緣,幾片白云穿上了霓虹般的衣裳,藍藍的天空映襯著向南飛過的大雁,咕咕的叫聲,穿透了寥廓高原飛向遠方,深秋的早晨,霜花擁抱著灰黃的草塵,在微風吹拂中閃爍著淡淡光華,沒有回場的莊稼,一碼碼整齊的伸向遠方,炊煙在雞鳴中冉冉升起,在淡藍色微風的吹動下徘徊在村莊的上空,達達的馬蹄聲喚醒了的路邊的鳥兒,三個五個從路旁飛起,飛落在遠處的草叢,洞邊吃草的旱獺,人立而站,滾動著雙眼,警覺地看著遠方,三匹飛奔的的馬兒,卷動著路上地塵土,如春天滾動的龍卷風,鼻孔中呼出的氣流在清冷的空氣中形成的白霧,消失在飛揚的塵土中,三個騎馬人右手抓著轡嚼,雙腿緊夾著馬腹,身體前傾著,左手揮舞著帶有紅纓的馬鞭,白茬皮襖被跨著的大槍背帶緊緊的裹在身上,槍刺在日光中閃著刺眼的寒光,山羊皮帽子的兩耳落滿了呼出熱氣形成的白霜,被風吹著的臉如秋天的海棠,眉毛和胡須上粘出了一片片的冰霜。 父親騎在了最前面的馬上,不停地揮舞著左手的馬鞭,小紅馬在父親的吆喝中,打著響鼻喘著粗氣,急虎虎地沖向路的遠方,后邊兩個民兵緊隨其后。 父親要去東梁參加抗美援朝慰問品的捐贈和送行活動,半個時辰后,他們三人來到了東梁,父親讓人將馬喂好,就在村民代表的陪同下,來到了梁軍的院子里,慰問品捐贈就在這里進行,在院子的靠近窯洞的中央,擺著一個紫紅色的桌子,父親和村民代表坐在桌子后,許多村民站立在離桌子大約一丈多遠的地方,每個村民腳下,放著各自的慰問品,在院子外,停放著已經套好馬的大車。 過了一會,村民代表宣布捐贈大會開始,父親做了講話,大意是土地改革勝利完成,農民有了自己的土地,打倒了地主,推翻了“三座大山”,當家作了主人,過上了好日子,但美帝國主義及國民黨反動派不甘心他們的失敗, 在國內特務、土匪、惡霸和反動會道門互相勾結,妄圖推翻新生的人民政府,在國外,美帝國主義發動了侵朝戰爭,把戰火燒到鴨綠江邊,威脅著我國的主權和安全,為了新生人民政權,我們決不能吃二茬苦,受二茬罪,決不允許那些國內外的敵人破壞我們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們要一手抓鎮壓反革命運動,鞏固人民政權,一手支持抗美援朝,保家衛國。 父親講完話以后,捐贈活動開始,由于五零年土改完成后,農民有了自己的土地,分到了屬于自己的財產,大大激發了人民對共產黨的領導,對人民政府從內心擁護,再加上今年豐收,捐贈活動非常涌躍,很快就將外邊的三套馬車裝滿,有糧食,羊皮和羊毛等。父親將運送慰問品到區里的事安排給村民代表后,就匆匆忙忙騎著馬和兩個民兵離開了東梁。 今天是公判二寡婦的日子,周邊幾個村的村民都被集中到元山子村,參加公審大會,從早晨開始,周邊幾個村的村民就陸陸續續地來到了元山子村,周邊村民都互相認識,即使不認識也只要說起長輩或親戚,都可能知道,因此這些人來到村里有的到親戚家坐坐,有的到朋友家坐坐,有的干脆就來到會場,二寡婦土改前的住處,談論著今天的公審大會。 二寡婦她們張家這家人,說起來對元山子村也是有貢獻的,早年從山西來到內蒙,開荒種田,后來山西到內蒙的人,多少也受到他們家的庇護,初到內蒙,人生地不熟,租用他家的牲畜和田地,青黃不接時,借用他家的糧食,雖然比較苛刻,還是有幫助的,他家開辦私塾,辦油坊也為村民辦了一些好事,只是張二柜有些霸道,得罪了不少人,但張二柜已經被日本人殺害了,人死罪消,他家也算不上什么惡霸,如果后來二寡婦自己不作死,她也不會死。 自從張貴林結婚后,日本人殺害了張家爺三人后,張家的事權就落到了強勢的二媳婦手中,人們私下里就稱她為二寡婦,二寡婦管理著張家一大家的所有產業,自她管理以來,家業興旺,家里雇傭了許多做事的人,有些人就成了她的打手,從此二寡婦做事高調,許多佃戶和周圍鄰居沒少受到她的謾罵和欺辱。解放后,張貴林被槍斃后,土改開始,沒收地主家的財產,將地主家的土地分配給沒田或少田的農民,二寡婦多有抵觸,不僅不配合土改,還變本加厲地污辱群眾大會為“騾馬大會”,公然在大街上辱罵分了她家財產的村民。五零年十月,中央下達了“雙十批示”,全國開展了轟轟烈烈的抗美援朝運動和鎮壓反革命運動,那些惡霸、特務、土匪和反動會道門的首要分子都屬于被鎮壓的對象,二寡婦反對土改,污蔑黨的政策,污辱群眾,當屬惡霸反革命對待,在1951年的夏秋之季被逮捕。 吃過早飯之后,村民們集中在二柜大院中,在二柜的高窯的前掌面上,掛著“堅決鎮壓反革命,支援抗美援朝的紅色巨幅標語,在窯窗前擺著三張橫桌,后邊放著三條板凳,黑壓壓一院的群眾站立在離桌子有兩丈遠的院內,面對著桌子,桌子后坐著公安部隊的領導和5區的領導,在桌子的兩側,分別站立著兩名荷槍實彈的解放軍戰士,大院門口的兩側也站立著兩名拿著槍的戰士,在村子后邊的梁上,也有幾個戰士在那里徘徊, 隨著公判大會的進行,二寡婦五花大綁被兩名公安戰士挾持在會場前臺,低著頭面對著群眾,散亂的長發垂在身前,遮擋了有點浮腫發白的的半個臉上,公安部隊的領導宣讀了二寡婦的罪行和判決死刑的命令,然后開始了訴苦大會。 訴苦大會將整個公判會推向了高潮,有的人走到二寡婦的面前訴說著那些過往的舊事,有的人用指頭點著二寡婦哭訴著租用的田地被她剝削的經過,有的人朝著二寡婦吐著口水,公安戰士擋都擋不住,有一個女人跑到二寡婦的面前,乘戰士沒有注意,抓到了二寡婦的頭發,狠狠地撕了下來,一縷頭發在二寡婦撕心裂肺的叫聲中,隨風飄落,鮮紅鮮紅的血映襯著那蒼白的臉龐,太陽有點發白,刺的人睜不開眼,看到鮮血的幾個女人,突然跑了上來,撕扯著二寡婦,公安領導和戰士只得上前阻止,不許她們攻擊。 公判大會隨著控訴二寡婦罪行后,但遲遲不能宣布結束,因為執行槍斃需要村長簽字,父親去東梁還沒有回來,只得派人在回村的路上等待。 父親和兩個民兵從東梁出后出,向沿著元山子的路一直疾馳,快到中午時,回到了元山子村口,聽到有人高喊:杜村長回來了,杜村長回來了,一聲聲地傳了回去,等到父親進入會場,才知道公判已經結束,就等著自己簽字了。父親在公判書上簽上了自己一生中最有份量、對別人具有生殺予奪的名字。二寡婦被槍斃在腦包山的羊路上,曾經有幾名被國軍擊傷的土匪就在那條路上,被活活餓死。母親回到家中還哆嗦著,老是想著那張被鮮血染紅的臉和那束飛揚的頭發,小時候母親給我講起來時,總是說有些人太黑心,大約就是人性之惡的意思吧。父親的簽字,也給家里帶來了一些不安,曾經在臺灣的委員長叫囂光復大陸時,有人捎話給父親,等國軍回歸時,要拿掉他的腦袋,父親是否害怕過,我沒有發現,但小時候的我非常害怕,睡覺時總是看著大門的門栓。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最近夢里的人物越來越多,我決定把他們都寫出來,我都不知道,寫的是自己,還是他們的故事 一個妓女,能遇到一個和她攜手走過一生的人嗎 答案是不能,至少,她遇到了我 我也不知道怎么和巧巧相識,就好像突然就認識,然后突然就知道了對方的一切 夢的感覺真好,不用去體會別人的經歷,不用別人去述說,你就知道了別人是什么樣的人 巧巧是一個妓女,每天在花鳥魚蟲市場重復著一樣的事,等客,接客,再等客 我問過她為什么不離開,她說,離不開,像她們這樣的人 ,用的所有身份都是別人的,錢也交由別人管理(可能與現實不符,但這畢竟是我的夢,諸位將就一下啊)她賺的錢,別人占了大頭,是不會放她走的,斷人財路等于殺人父母,我說那好辦,我假裝黑社會,你就說你不小心惹到我了或者不小心撞到我的車了,然后讓他們拿一部分錢出來,那我們就可以離開了啊 她說,那我的錢怎么辦 你的錢不是要到了一部分了嗎 那我剩下的錢怎么辦 剩下的就算了,不要了好不好,你不是一直想離開嗎 不行,憑什么不要,那是我的錢 你還沒看明白嗎,及時止損知不知道,你只要還在這,你的錢就是那個胡羅卜,而你就是那頭驢,圍著磨盤團團轉,他們是不會放過你的、 憑什么,我的錢就是我的,就算在他那,也還是我的,總量沒有變,我要是像你說的那樣做,我就只得到了一點點 那你就這樣孤獨終老吧 我完全喪失了理智,轉身背對她然后開始下山,邊走邊罵 那你就這樣好了,繼續接你的客,存你的錢,把錢存好一點,把整個人搭進去還不夠現在還想把自己后半生搭進去,操,你繼續,當我沒來過 時間回到了那個晚上,那天,巧巧在我宿舍和我一起睡著, 不用她說我也知道,她想做愛, 真是奇怪的邏輯奇怪的夢,一個不缺性的妓女想做愛,好像她從來沒有做過愛 這是我夢的bug,但是很明顯,我不想去圓它,我只想把我真實的夢表現出來,再荒誕再無理再沒有道德底線,我也想寫出來,就當個荒誕小說去讀把 我知道她想做愛,很明顯我也沒有客氣,熟練地和她劈里啪啦 等我結束了,她開始拿著不知道從哪里拿出來的雙向陽具,而我,好像變成了一個女人,我感受到了來自下半身的饑渴,收縮 她毫不客氣地插入我,也插入了自己 一股充實感充滿了我的全身,隨著她的主動,腰部的力量也傳到了我身上,我感覺全身軟軟的,好像使不上力,又好像是在附和著她的節奏在舞動,她抽動著,我享受著,然后,很明顯的加速,讓我叫出了聲,雙向陽具變成了她的陽具,而我,好像還是一個男人,我明顯感覺到有液體流入我的身體了,我坐了起來,又感受到有液體流出,她把我拉向了她那一側,然后用嘴堵住了我的嘴,就在這時,我室友斑鳩問我:你們在干嘛 我說還不夠顯而易見嗎,我們在親嘴呀, 我之前說是在宿舍也是因為這段問詢,實際我自己都不知道身處何處 記憶總是這么零零散散的,好像得用力將他們拼接,才能還原世界的真相 可這樣的拼接,往往更顯得荒誕 我還像記起什么,但是零零散散又只記得,我和她來到她在的那個業務區域,她給我解釋著這行的各種規矩,比如有這樣那樣的暗號,可以判斷你是不是條子,我記得她說的時候我聽得很認真,可就是怎么也想不起暗號了,怎么的,難道我還想去證實一下嗎?用現實去驗證夢,我也是有夠荒誕的,我又還記得我問過她,認不認識新鮮的,剛到這地方的新人,怎么滴,我還想在夢里再嘗嘗鮮嗎? 鬧鐘響了,我的夢就結束了 以前也是這樣,每次醒來總是想把夢記錄下來,想讓這些人留存得真實一點,但一次又一次沒有行動過,或許是我自己也明白,實在是太荒誕了,荒誕到沒有讀者,可我卻又好像想象著寫給無數讀者 我是在逃避現實嗎,我不知道,或許是吧,也許只有對現實沒有過幻想的人才會迫不及待想留住夢里那些荒誕又真實的自己吧 這是我第一次記錄,我不會對之前的文字做任何邏輯上的修改,最多修改一下錯別字,改一下她和他,或者找個更高大上的近義詞代替粗鄙的形容詞, 我希望,這不是最后一次記錄 我希望,夢真一點,現實夢一點 2020/10/12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青春勵志文章:讓青春閃耀最美的光彩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早上好!      非常感謝能有這樣的機會和大家探討一下和學習相關的若干問題。所列內容源于學習生活的實踐和觀察,希望可以讓你們充實的學習生活更加精彩,讓自己一生中最美好的青春閃耀最美的光彩!懇請你們認真的參與本次會議,讓自己的生活充滿陽光和成就感!一、要認識到學習是一件要認真、用心、積極面對的事情      觀察很多學生學習滯步不前的原因,不是智力因素有多大的差異,而是沒有做好學習的準備工作,如認真、用心、積極等這些看似無形卻至關重要的因素。認真會讓你不再害怕學習,用心會讓你品嘗到學習的樂趣,積極能讓你收獲意想不到的驚喜!      這三者的合力,就是讓你的注意力更加集中。若干學習上的攔路虎,就是在你精力集中的那一刻,土崩瓦解!有一個螞蟻找食物的例子我至今記憶猶新,饑腸轆轆的螞蟻爬上了一個大蘋果,卻仍在走來走去的抱怨沒有食物,其實它只要認真細心積極一些,用嘴戳開蘋果皮深入一點就可以喝到甘甜的果汁了。就如我們的學習,你是否還一直在門外徘徊,沒有深入進去的學習是否只是感受到了它的枯燥?三者結合好了,你的學習狀況的好轉就具備了基本的條件!這種體驗我們每個人都是有的,做你感興趣的事情時的狀態就是這樣的,不妨放到學習上試試!有的同學在笑,想想你為她絞盡腦汁寫情書的狀態,那也是三者的體現啊,這樣的狀態用到學習上,有什么樣的大學不能考取呢?二、學習必須講究科學性      在學習上我們不建議用蠻力,要講究科學性。作為預習、上課、作業、復習等各環節的要求,相信你們的班主任已經講解的十分透徹,并已協助你們養成了初步的學習習慣,不再贅述。我們從以下幾個方面做強調。1.智與志的協作      俗話說:志不強者智不達,意思是意志不堅強的人,智慧也不會通達。求學,我們需要堅強的意志,學習中碰到的難題就是對我們意志的磨練,枯燥的求解過程,往往就因為意志的不夠堅強而放松了對知識的探索。這樣,因為意志的原因耽誤了你智力的發展;反過來,智不強者志不達,一個缺少智慧的人往往難以養成堅強的意志,一個有智慧的人可能原來沒有堅強的意志,但因為他有智慧,他懂得學習,后天他獲得了養成堅強意志的方法,成就了自己,放到處理問題上,一個沒有智慧的人你能相信他能堅持到底嗎?所以,讓智與志協作,可能就彌補了你未曾注意的弱點。2.在求學中運用智慧和謀略      考完試以后,發現一些平時認為自己會的知識沒有得分;也有一些得分很低的同學就認為自己對應的知識一點也不會……然后喪失信心,形成惡性循環!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動腦子思考了,什么只是會了沒得分呢,原來是缺少實戰演習,僅僅記住了表面的知識點,卻不會靈活的運用,這樣的情況只要以后注意應用就可以了,適當的搞搞題海戰術,也是很有必要的;認為自己一點也不會的同學就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缺乏自知之明,其實你翻開對應的章節看看,并不是一點不會,而是某個知識點的理解不夠透徹或沒認真學習導致的,弄懂它,所有的知識就可是水到渠成了。      比如考試,當你知道50%的題目比較容易,30%的占中等的時候,你還認為很難及格嗎?按我們的總分1050的60%,就是630分,已經非常可觀了。所以,你的目標不是全部做好做對,而是把會的比較基本的做正確就可以了。題目拿到你的手中,一定不要急于下筆,看看題目的意思,可能用到什么樣的知識點,要構建怎樣的思路!然后再動手解答。有一些選擇題不用每個選項都分析,有一些大題目的小問題、小步驟都是可以拿分的。只是,你以前一直沒有注意過。      把智慧和策略運用到學習中,學習就會變的很可愛了。3.學會借力,相信潛力      我們的學習不可能是一個封閉的過程,有很多知識需要借助外力來促進理解、掌握!所以,我們要學會借助一定的外力,這樣,也能更好的發掘自己的潛力。有這樣一個故事:一輛拖拉機在公路上拋錨了,司機十分著急,就像讓過往的車輛幫忙,等啊等,終于過來的一輛奔馳,沒想到奔馳老板十分熱情,一前一后,拖著趕路,拖拉機的司機還一個勁的囑咐,慢一些,俺是拖拉機,跑不快的。正走著,一輛寶馬奔馳而過,奔馳老板一看火了,寶馬咋的,想飚車?一踏油門,互相追趕了,暫時忘了后面還拖著拖拉機。路邊執勤的交警一看嚇壞了,奔馳和寶馬飚車也就罷了,你一個破拖拉機怎么也緊追不舍呢?這里,拖拉機就像我們一些學生,奔馳則是一些我們可以借助的外力,比如老師,他們多年的教學經驗和豐富的生活閱歷可能在合適的階段就能給你奔馳的力量!反觀之,拖拉機能想到自己有這樣的潛力嘛?卻的確被發掘出來了!你的潛力呢,發揮了百分之幾?4.重視基礎,別怕重復,積沙成塔      學習中我們最容易忽視的往往是我們的基礎知識,感覺很簡單,好像也會了,但在考試的時候卻往往丟三落四,什么原因,基礎不夠熟練導致的知識的脫節!怎么樣才能學的好基礎,兩個字:重復!反復的重復!記住:成功就是簡單的事情重復做!舉例:郭靖的武功就依賴了基本功的扎實,他不聰明,所以一個動作做了很多遍,熟能生巧了,就成了高手。點滴的基礎知識積累起來,就有了搏擊題海的實力!5.學習時間的搭配      俗話說,好鋼用在刀刃上。一個時間概念模糊,不能科學的分配自己時間的學生,學習一定沒有發揮到自己的極致。我的觀察,晨讀之前的比較好的記憶時間,有的學生拿來鍛煉了身體,有的學生在解復雜的數學題,有的學生忙忙活活,一給早晨下來,渾渾噩噩!這就是自身資源沒有較好的利用的表現。沒有前攝記憶的早上,把一些需要記憶的內容強化一下多好,在比較安靜的自習上,靜靜的分析一道數學題不也減少了很多干擾嗎?三、告別無效活動      看看我們的學習生活,真正用于學習的時間有多少。有那一些屬于無效活動呢!1.抵制誘惑      處于你們這樣的年齡階段,處于一個信息技術非常發達的年代,你們需要抗拒的誘惑實在太多了。比如手機的使用、早戀、厭學情緒、上網玩游戲等等。(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這些不僅僅是給你提供怎樣的展示機會,而是像大浪淘沙一樣,在進行你人生的第一次殘酷的篩選!你愿意做手機的奴隸,你愿意品嘗難以成熟的苦果,你愿意徘徊于知識的門外,你愿意被網絡禁錮了身心的發展?學會抵制誘惑的第一次收獲,就是讓你空虛的感覺被充實所占領!2.結束沒有目的的生活      有的人的學習沒有動力,原來是想將來當老板;有的人一直渾渾噩噩,竟然不知自己將來要做什么!一個生活沒有目的的人,誰能祈求你將來的作為呢?給自己一個最基礎的目標,給自己樹立一個最近的榜樣,然后努力看看;至少從今天開始,嘗試一下充實的一天是什么感覺!      記住,無論別人如何,你是獨一無二的,踏踏實實的走好自己的每一步,才是最重要的。      學習是一項復雜的工程,又是一項富有挑戰性的工程。抓好自己的學習,實際上你就在人生的道路上,邁好了堅實的第一步。我的青春我拼搏,我的未來我把握!憑借你充滿智慧的勤奮,你的一生,必將璀璨!      期待你的青春,閃耀最動人的、最美的光彩!      謝謝大家!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青春勵志文章:放棄其實就是一種選擇] [青春勵志文章:一生只讀一本書]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台南公仔塗裝推薦》
新竹3d公仔建模推薦》 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讓您的創意成為現實苗栗代客3d列印推薦》 3D建模服務:模型收藏家製作場景的代工公司

arrow
arrow

    網路銷售爆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